早上本来挂着微博在玩刀剑...然后渣浪弹出私信告诉我渣浪大号疑是被盗让我修改密码
然后我打开微博那边就提示我已经锁了我【部分功能】
经我亲自试验后发现这哪叫部分功能啊?
我现在除了还能看看微博首页外
转发,评论,点赞,私信全特么被锁了用不了啊WTF??
改密码那边一直要我以前手机发验证码,但是那个号我早就没用了又不能解绑
然后我给新浪打电话,自动语音一直提示我人工线路繁忙让我发私信敲渣浪客服
....你都把我私信锁了我根本发不了私信我敲你妹哦?😡😡😡




这件事情实在很搞笑




首先假设我被盗号,一般其他网站都会提示你及时改密码




渣浪特么直接把我号锁了是什么鬼?




再次,我就算验证邮箱要改密码也需要绑定手机发短信




我那个号没用了我要说几次...


而且现在绑定手机号还不能解绑只能换号

换号也要常用登陆地登陆

而且必须常用登陆地登陆

我在老家不在成都好吗

最后我申请找回密码了

等着两天内审核过解锁
所以那边暂时什么都没法更新

明天刀剑一周年哦为什么这个节骨眼

而且我可是买了一年半会员的人民币玩家哦草
评论 ( 2 )